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駁斥Epic 質疑想謀求特殊待遇

2020-08-22 6442
Tags:
icon
蘋果公司和Epic Games 之間的鬥爭似乎愈演愈烈。據NBCnews 報導,蘋果請求法官阻止Epic請求的臨時限制令,該限制令將允許Epic 按照自己的規則將《Fortnite》帶回蘋果Appstore。蘋果表示,除非Epic同意遵守蘋果一直以來為開發者設定的規則,否則它沒有任何法律依據強行回到蘋果Appstore。


蘋果公司和Epic Games 的對峙始於本月,當時Epic 在《Fortnite》中安裝了自己的付費方法,跳過了蘋果的iOS內支付系統,逃避蘋果30%抽成。蘋果對此的回應是將《Fortnite》從Appstore中移除。Epic 早有準備,以反競爭行為起訴了蘋果。在那以後,蘋果威脅要終止Epic的所有開發者賬戶。


蘋果方面質疑Epic是想要為自己獲取特殊待遇,負責管理蘋果的Appstore的Phil Schiller 在一份聲明中寫道:「2020年6月30日,Epic的CEO Tim Sweeney 給我和我的同事寫了一封郵件,要求蘋果公司提供一份附屬協議,只為Epic創造一份特殊的交易,從根本上改變Epic在蘋果iOS平台上提供應用的方式。」


而Tim Sweeney 也迅速回擊,他表示蘋果的闡述具有誤導性,他之前在郵件中是傳達了「希望蘋果也能將這些選項平等地提供給所有iOS開發者」的想法的,並公開了完整的郵件內容。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