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居家必備 網上爆紅 Error 啤牌預訂開始

2020-08-22 9923
icon
親朋屬友來訪,家裡一定少不了一副啤牌,如果想啤牌的玩得有型,以下這副一定吸引眾人目光!由日本設計師 @Monyaizumi 設計的 Error 啤牌已經開始接受預訂!

由日本雜貨設計師 @Monyaizumi 的爆紅 Error 啤牌已經在他的網上商店「MONYA」接受預訂了,這副創意啤牌使用了大家最不想見到的 Window Error 視窗設計,而且巧妙地將葵扇、紅心、梅花、階磚四種花色放於錯誤圖示之中,視窗右上的功能鍵也變成啤牌的數字與花色。

而啤牌的小丑牌就用 Window 藍屏設計,如果玩潛烏龜(抽鬼牌)見到一定加倍火滾!而啤牌背面就用 Window 經典的草地簡單花色設計。

Error 啤牌現已開始接受預訂,每副 2500 日圓 (約$200)港幣,將會在 9 月下旬開始發貨。

MONYA 商店:https://monyaizumi.stores.jp/items/5f3f8515afaa9d7da20ddfc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