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友評選最Cool動漫必殺技 為什麼天馬流星拳只排第5

2020-08-24 11996
Tags:
icon
與傳統高手對決殺人於無形不太一樣,日本動漫中的諸多神仙主角們戰鬥時總會高呼某些必殺技名,近日日本網友就評選了最Cool動漫必殺技名BEST 5,不過最令人跌眼鏡的是天馬流星拳只排第5。

第5位:聖鬥士星矢—天馬流星拳

堪稱「中二病」的始祖級代表作品,畢竟聖鬥士們都是神一般的存在,而頭號主角星矢的招牌必殺技自然成為了當時粉絲們爭相模仿的技能。

第4位:大飯桶—大熱球崖上突如落岩球

水島新司棒球系漫畫名作,1972年起開始在雜誌上連載,知道2018年才終於完結,各種古怪長命必殺技即使日本人看了也未必讀的出來。

第3位:龍珠—龜波氣功

或許這才是世界最有名的必殺技了,畢竟《龍珠》的影響力早已經遍及全球,凝聚渾身之力打出致命一擊的絕招口也是放之四海而皆準。

第2位:刃牙—握擊

花山薰是板垣惠介漫畫《刃牙》系列中的主要人物,擁有與生俱來的怪力,絕技之一就是握擊,利用強大的握力壓縮血液,造成從內到外的破壞。

第1位:幽遊白書—邪王炎殺黑龍波

利用自身的妖力為餌召喚魔界炎之黑龍釋放強力火焰的飛影必殺技,支持這個必殺技的日本網友們則一致表示「在沒有比這個更中二的必殺技名了」,當然還有其他無數必殺技,究竟你心中最中意的必殺技名是什麼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