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遊戲《Tom Clancy's Elite Squad》涉嫌宣揚暴力和反政府

2020-08-30 8189
icon
近日,Ubisoft動作射擊手遊《Tom Clancy's Elite Squad》進行了一次更新,但是更新之後的開場影片卻出現瞭如下圖所示的黑色拳頭,其中描繪了一場暴力的、有組織的起義,由遊戲中的反派策劃,使用的是一個「舉起的黑色拳頭」符號,而這個標誌非常敏感,Ubisoft被指控宣揚暴力和反政府行為。


在現代社會中,《Tom Clancy's Elite Squad》手遊中出現的這個「舉起的黑色拳頭」符號通常與黑豹黨和「Black Lives Matter」運動聯繫在一起。Ubisoft表示,在影片中添加這個符號「非常敏感且有傷害的意味」,並承諾將在9月1日(星期二)之前在Android 平台上刪除這個符號,並隨後進行iOS更新,並且發生聲明致歉。

Ubisoft在道歉聲明中表示,使用這種圖像是非常敏感且有害的。Ubisoft承認,即使是使用這張圖片也是錯誤的決定;其次,Ubisoft表示,使用這張圖片的背景也是錯誤的決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