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宇宙大運動會再開幕 最新作《超時空金牌小女將 ReSTART!》明年正式開播

icon
那部人氣大運動會動畫終於再次復活!官方今天宣佈全新作《超時空金牌小女將 ReSTART!》(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 大運動会ReSTART!) 將於 2021 年正式開始播映,並率先開啟動畫官方網站!

《超時空金牌小女將》是 1997年至 1998 年間播映的運動動畫,講述一眾少女為了成為宇宙第一最強,展開各種運動競技比賽,是當年非常受歡迎的熱血作品,如今將以全新姿態再臨!最新作《超時空金牌小女將 ReSTART!》預定 2021 年正式開播!

配合官方今天的正式發表,《超時空金牌小女將 ReSTART!》的慨念官網亦同時開啟,並公開了第一張動畫視覺圖。本作的更多詳細消息即將陸續公佈,敬請期待!

官方網站:http://daiundoukai-restart.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