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時隔 9 年半團長終於回來了 最新作輕小說「涼宮春日的直觀」即將發售

icon
全世界累計發行 2000 萬部,超人氣輕小說作品涼宮春日系列,闊別 9 年終於再推出最新作,官方今天宣佈「涼宮春日的直觀」輕小說將於 11 月 25 日正式發售!

角川Sneaker文庫今天宣佈自前作「涼宮春日的驚愕」後,闊別 9 年別的最新作「涼宮春日的直觀」將於 11 月 25 日發售,並在 9 月 1 日起開始接受預約。「涼宮春日的直觀」將講述沒有發生不思議事件與異變的日常之中,解讀春日與 SOS 團的「直觀」的故事,一共收錄了 250 頁「鶴屋的挑戦」,以及收錄在畫集、雜誌中的 2 個短編故事等內容。

「涼宮春日」系列由日本作家谷川流創作,講述擁有改變世界力量而不自知的涼宮春日創造了「SOS團」,而成員就是她所希望的外星人、未來人、異世界人、超能力者以及人類的男主角阿虛,為了不讓涼宮春日的力量影響世界的法則,SOS 團裡的人時常在她身邊進行觀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