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RPG《Edge Of Eternity》確定明年春季發售將登陸PC、PS4、Xbox One平台

2020-09-02 6049
icon
Midgar Studios開發的獨立角色扮演遊戲《Edge Of Eternity》將於明年在PC和主機上發布。這款遊戲目前正在Steam上開放搶先體驗。今天已經確認將於2021年春季在PC、PS4和Xbox One上發布。PS4也將發售實體零售版。

《Edge Of Eternity》已經開發了很長時間,也在認真兌現著他們的承諾。最近發布的測試版為這款遊戲添加了很多新功能,去年科隆遊戲展期間遊戲試玩時的表現就已經不錯了。

《Edge Of Eternity》採用華麗的回合製戰鬥,您要做的就是跟隨達里翁和塞琳娜,在尋找「腐蝕」治愈方法的途中,體驗關於希望與奉獻的宏偉史詩。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69190/Edge_Of_Eternit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