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暴雪《魔獸世界》9.0竟然要用到SSD 100GB

2020-09-03 6995
Tags: 魔獸世界
icon
暴雪的《魔獸世界》9.0資料片《暗影之境》將上線,這一代畫質提升不少,還加入了RTX光線追蹤技術,硬件要求自然也因應升級了。


此前暴雪公佈了《暗影之境》的硬件要求,不論最低配置還是推薦配置,相比8.0資料片都水漲船高,推薦顯卡直接上GTX 1080或者Vega 64了。不過這次硬件升級最大的爭議還不是CPU、顯示卡這些,而是硬碟空間,官方直接淘汰了HDD,最低配置也要求100GB SSD。


玩過遊戲的都知到,HDD在加速速度及流暢體驗上真的不行了,魔獸世界這樣龐大的遊戲更是如此,官方之前也解釋過,SSD對魔獸的體驗更好。不過爭議沒幾天,暴雪還是妥協了,將《暗影之境》的硬件需求重新做了修改。在最新版的硬件要求中,推薦配置要求100GB SSD空間沒變,但是最低配置多了一句話— SSD 100GB空間或者HDD 100GB空間。


換句話說,最低配置用HDD也可以,SSD當然更好。但現在還有人沒用SSD嗎?官方這樣做當然是為了避免無謂的爭議吧!



Tags: 魔獸世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