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鬼鼠放出Windows 10 v2004更新 修復大量Bug為主

2020-09-04 5047
Tags:
icon
作為今年Windows 10的一個重要更新,微軟今天也是放出了針對v2004的更新,其修復了大量的Bug。

微軟今天推出了此前延遲的可選更新KB4571744,而安裝後系統版本號升至Build 19041.488。該可選更新原定於8月18日上線,但由於一些未知的原因,微軟決定該可選更新發佈時間推遲到9月的第一周。


Windows 10 Build 19041.488更新幅度很大,它帶來了一長串的修復,比如修復了一個可能阻止用戶在某些配置上縮小應用窗口大小的問題。微軟還指出,它終於在Windows 10系統中啟用了對Dolby Atmos for Headphones 和DTS Headphone: X的支持。


微軟還在解決了Windows Update在檢查更新時可能變得無響應的問題。同樣,微軟也在修復一個問題,當你保存RAW 相片檔案並瀏覽其目錄時,導致文件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


這個版本中還捆綁了其他一些改進,包括改進可轉換或混合設備的平板電腦體驗,增強的Windows Hello註冊頁面,以及修復一個可能會增加某些應用程序加載時間的惱人問題。現在就看你願不願做白老鼠了。

用戶要點「檢視選用的更新」才會看到KB4571744,有點鬼鼠。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