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成立60週年「特別贈獎活動」現正舉辦中 9月活動贈品為「Mega Drive Mini」

2020-09-07 4081
Tags:
icon
SEGA亞洲官方網站現正舉辦SEGA成立60週年「特別贈獎活動」。在每個月的活動中都會送出精美的「SEGA商品」,請所有的SEGA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趕快來參加吧。


【賞品内容】

Mega Drive Mini

http://asia.sega.com/mdmini/cht/

於9月舉辦的第3次活動中,將送出「Mega Drive Mini」。活動告知與募集將在亞洲各地區的SEGA SNS粉絲專頁上進行,有興趣的人請一定要去SEGA SNS上看看哦!


【賞品説明】

於1988年發售的SEGA第5台家用電視遊戲機「Mega Drive」,以手掌大小的尺寸重新再現,是由SEGA呈獻的新遊戲機器。長154mm×寬116mm×高39mm的小型機體裡,收錄了42款遊戲作品。上自動作、射擊,下至益智、RPG、模擬等。能夠遊玩許多可說是「Mega Drive歷史」的名作。

 

作為成立60週年紀念活動的獎品,是再適合也不過了。可在此遊戲機中體驗到部分SEGA的重要歷史。 

※SEGA ASIA BLOG介紹了Mega Drive Mini中收錄的遊戲。也請別錯過這邊的資訊喔。

https://asiablog.sega.com/archives/8634 

 

【參加期間】

2020年9月4日(五)~2020年9月30日(三)為止 

※至2020年12月為止,每個月都會實施「特別贈獎活動」。

10月的贈品預定將於9月下旬在SEGA亞洲官方網站上公開。敬請期待!

SEGA官方網站:https://asia.sega.com/cht/

SEGA官方Facebook(台灣):https://www.facebook.com/sega.asiacs

SEGA官方Facebook(香港):https://www.facebook.com/sega.asiacs.hk/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