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科技版「逃學威龍」是如何逃學的 8次DDOS攻擊學校網絡

2020-09-08 6625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近日,一位來自佛羅里達州的16歲高中生策劃了八次DDoS攻擊,不僅讓全校Online課程不得不終止了一段時間,還間接導致了地區級網絡崩潰.....


網友表示這招夠狠,這位少年做了我多年想做又不敢做的事,佩服佩服。這樣的做法雖然有點爽,但代價還是很嚴重的。據悉,這名少年已經被捕,正面臨著欺詐和乾擾教育機構的雙重罪名。

16歲少年如何黑掉學校網課平台的?

九月開學的第一天,當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戴德縣的私立學校南邁阿密高中的師生們打開虛擬教室,網絡居然癱瘓了。而這所學校的網絡是美國第四大網絡,校方考慮到開學第一天,當學生都登陸網課系統也有可能出現崩潰和網絡LAG 機的情況,但之後的幾天裡,這個網課平台卻沒有見好的氣色,這讓校方開始懷疑,可能有人動了手腳。


當地政府在聯邦調查局、特勤局和佛羅里達州執法部門的協助下,追踪了邁阿密戴德學校的網絡攻擊,追踪到俄羅斯、烏克蘭、中國、伊拉克和其他國家的IP 地址,校方找到了這位「幕後兇手」。並表示這是一次有預謀的惡意攻擊,攻擊者不是別人,正是學校裡的一位16歲的在讀學生。


在學校的官方聲明中寫到:「這位學生承認策劃了八次旨在使地區網絡崩潰的DDos攻擊。」DDoS全稱為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翻譯成中文就是分佈式拒絕服務。

借助於客戶/服務器技術,將多個計算機聯合起來作為攻擊平台,對一個或多個目標發動DDoS攻擊,從而成倍地提高拒絕服務攻擊的威力。通常,攻擊者使用一個偷竊帳號將DDoS主控程式安裝在一部電腦上,在一個設定的時間主控程式將與大量代理程式通訊,代理程式已經被安裝在網絡上的許多電腦上。代理程式收到指令時就發動攻擊。利用客戶/服務器技術,主控程式能在幾秒鐘內啟動成百上千次代理程式的運行。


同時,這名學生也承認,他使用了一個十年前的開源工具破壞了網絡,而大多數基本的防火牆軟件都能捕捉到這個工具。這個工具就是LOIC。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