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 GALAXY F 正式揭秘!

2014-06-11 8234
Tags: GALAXY
icon
採用金屬機身的三星GALAXY F,而該機是否便是高階版的GALAXY S5似乎也存在爭議。不過,日前三星資訊網站SamMobile披露的獨家消息揭開了謎底。三星GALAXY F在規格上與GALAXY Note 4相似,不同的地方則是外形設計,觸控螢更小,並且會為1600萬圖元鏡頭。

 

 

傳聞採用金屬機身的GALAXY F則在規格上與GALAXY Note 4基本上相同,有所差異的地方則是外形設計,觸控螢尺寸更小,也沒有S-Pen手寫筆,同樣會配備2K解像度的QHD AMOLED觸控螢幕,但應該不會使用柔性螢幕。

 

三星GALAXY F還會使用三星尚未發佈的Exynos 5433八核芯處理器,據稱該處理器的代號為「HelsinkiPro」,與代號為「Helsinki」的三星Exynos 5430處理器有所不同,預計在性能和功耗方面會有更好的表現,並且同樣會採用20mm制程,配備英代爾XMM7260 Cat. 6調製解壓器。不過,儘管該機是否還有高通驍龍805版本推出尚未有確切的消息,但預計會採用與GALAXY Note 4的做法,為包括韓國,日本,北美和中國市場推出內置驍龍805四核處理器和搭載Gobi 9×35調製解壓器的版本。

 

根據過去洩露的資訊顯示,該機還會配備5.3英寸觸控螢幕,擁有3GB RAM記憶體,並且支援IP67級別防水防塵、指紋識別,心率監測等功能。與此同時,三星還會在今年9月份推出GALAXY Note 4,同樣擁有強大的功能,並且會首次採用柔性顯示螢幕,從而與傳聞同步推出的GALAXY F一起向同樣有可能兩個版本發佈的iPhone 6發起挑戰。

 



Tags: GALAX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