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港版《波斯王子:時之沙重製版》預購開啟售298港幣

2020-09-13 5032
icon
Playstation港服商店現已開啟了《波斯王子:時之沙重製版》的數位版預購,遊戲支援中文,預計會在2021年1月21日發售,售價298港幣。

遊戲簡介:

波斯王子回來了!在這個為新世代完整重製的版本,體驗重新定義了動作冒險遊戲的經典故事。

你就是波斯王子。以波斯王子的身分展開旅程,從背信棄義的維齊爾手中拯救你的王國。

掌握時之砂的奧秘,善用你的時之匕首來倒轉、凍結甚至減緩時間的流逝。

沿途與被詛咒的敵人戰鬥,並破解謎題。

讓驚人的畫質強化與重新設計的遊玩機制帶來新體驗。

在你的冒險旅途中還可解鎖於1989 年推出的原版《波斯王子》。


據PS官網顯示,本作將有離線單人遊玩模式,並支援使用DUALSHOCK®4振動功能。PS4遊戲可以遠離控制台,並在PS Vita上播放,使用PS4 Pro控制台,增強遊戲體驗。


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s-hk/product/JP0001-CUSA18525_00-POPSOTREMAKE2020?emcid=so-ot-25513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