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睇世界盃必備!官方App《FIFA Official App》正式上架!

2014-06-11 9004
Tags: 世界盃
icon
世界盃要來了,球迷們都在時刻關注著各種新聞和比賽時間,想要更準確的瞭解關於世界盃的有關資訊和賽事狀況莫過於官方權威資料,下面介紹的這款《FIFA for iPad》就是由國際足球聯合會簡稱國際足聯(FIFA)官方提供的App,所以App的資料大家都可以放心觀看,並且會有即時更新!


《FIFA for iPad》介面以藍白色調為主,背景是透明磨砂的效果,看起來跟iOS 7很搭配,首次進入App可以設置你喜愛的足球隊等,這樣App的首頁新聞更新就會出現跟你關注球隊相關的資訊,點擊進去就可以閱讀詳細內容,如果想看所有的新聞,只需要在左上角點擊目錄按鈕,然後再點擊News就可以看到全部的新聞啦!看新聞的同時也可以發表你的評論(Facebook)!




在主介面的上方的七個icon分別代表的是:直播、新聞、球隊、比賽排名、獎項、比賽地點以及相關遊戲,當然第一項的直播需要在6月12日才能夠正常觀看,在球隊選項可以看到各個球隊的支持排行,在獎項方面可以瞭解到各大獎項的獲得者以及歷史消息等,在主介面切換這些選項的時候稍有不便,因為缺少了滑動手勢的操作。


作為一款官方出品的世界盃App,當然不止這一些資訊等資料的提供,在左側的選項裡還可以找到一些有趣的東西,比如在World Match Centre裡可以看到當地的一些球賽的資訊,當然這個前提是需要你打開App的時候允許App獲取的定位,這樣他會提供一些本地化的賽事資訊,另外在Explore FIFA裏也可以玩一些互動的小遊戲,比如說作為裁判的拋硬幣,吹口哨等小遊戲,讓你在閒暇之餘也可以通過這些互動小遊戲來打發時間和瞭解相關資訊等等。

 

iOS下載連結!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世界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