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搖曳露營△ SEASON 2》公開特報映像 明年一月露營開始

2020-09-22 5375
icon
あfろ 原作,芳文社「COMIC FUZ」連載漫畫的人氣作品《搖曳露營》第二季新作動畫《搖曳露營△ SEASON 2》(ゆるキャン△ SEASON2),官方今天公開了最新的特報影片。

預定明年一月正式開播的《搖曳露營△ SEASON 2》今天公開了最新特報影片,同時公佈了第二季新登場角色,撫子的兒時好友土岐綾乃 (CV:黑澤朋世)。

這是某個冬天的故事,住在山梨的女高中生志摩凜,乘著愛車向浜名湖出發。大晦日即將來臨,為了久違的單人露營,由山梨向著静岡縣的磐田進發。在磐田渡過新年,今天是旅程的第三天。雖然駕駛了很長的路程,不過感到很開心,這時候凜就感到「我果然也很喜歡一個人的露營」。

另一方面,熟悉好友凜的撫子也萌生了新的心情。雖然很喜歡與大家一起露營,一起煮飯、一起享受快樂的心情也很開心。「但我也想像凜一樣,試一下單人露營」。由凜與撫子兩人的相遇開始,野外活動系的女孩故事第二幕正式開始。

動畫官網:https://yurucamp.jp/seco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