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女動漫歌手ELISA曝出當年險被經紀人性侵

2020-10-01 9629
Tags:
icon
曾演繹無數經典動畫歌曲的知名美女動畫歌手ELISA近日回憶錄部分摘要曝光,揭露了當年一段秘聞,曾經被經紀人屢次性騷擾,最後甚至差點被性侵,引發粉絲唏噓不已。



ELISA,1989年4月出生於神奈川縣,歌手。Elite Model Management所屬。2007年7月出道。在LIVE中自稱為「博士」,於2008~2011年連續四屆參演動畫界最大規模的演唱會Animelo Summer Live。主要作品包括為08年4月新番《隱之王》演唱ED《HIKARI》,深受好評。還有《隱之王》、《旋風管家》、《某科學的超電磁炮》、《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等等,被稱作是ACG界最有氣質的古典美女。


ELISA回憶錄中表示,在2018年5月時就開始受到當時經紀人屢次性騷擾,後來行為越發可恥,幾乎被性侵,終於ELISA忍無可忍向娛樂公司社長揭發了此事,不過當年似乎並未見諸報端。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