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憐的Ubisoft員工 有25%人稱目睹或經歷職場不端行為

2020-10-03 5788
Tags:
icon
據PC Gamer報導,Ubisoft公佈了對近14000名員工的匿名調查結果。結果顯示,有四分之一的員工稱,過去兩年中自己目擊或經歷過職場不端行為,接近20%的人認為工作環境不安全或不受尊重,女性受到的騷擾比男性多30%,非二元性別人群受到的騷擾比男性多43%。


對於這項調查結果,Ubisoft管理層將專注於以下四個方面改進:


1.保證工作環境,讓每個員工都感到受尊重和安全

2.把多樣性和包容性作為我們一切工作的核心

3.調整工作重點,加強我們的人力資源職能

4.讓集團的管理者負責任,賦予他們權力。


UbisoftCEO還概述了公司打算實現上述目標的一些具體方法。這些方法包括:建立舉報濫用職權的匿名渠道、由外部公司協調的專門幫助和支持單位、對管理人員進行再培訓和加強問責制,以及重新承諾聘用多樣化人才。


過去幾個月以來,Ubisoft深陷各種負面報導和指責,不當行為和虐待文化充斥其中的工作環境被描繪了出來。UbisoftCEO為此還進行了道歉,多名高層也被開除,這包括《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總監Ashraf Ismail,創意團隊負責人Serge Hascoet,Ubisoft加拿大Studio 總經理Yannis Mallat等。


https://www.pcgamer.com/25-percent-of-ubisoft-employees-have-experienced-or-witnessed-workplace-misconduct/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