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作劇場版《劇場版超時空要塞Δ 絕對LIVE!!!!!!》明年正式上映

icon
超時空要塞系列官方於昨晚正式公佈新作動畫劇場版《劇場版超時空要塞Δ 絕對LIVE!!!!!!》(劇場版マクロスΔ 絶対LIVE!!!!!!) 的消息,正式決定於 2021 年上映。

官方昨晚公佈了《超時空要塞Δ》的最新作動畫《劇場版超時空要塞Δ 絕對LIVE!!!!!!》將於 2021 年上映,並公開了以「歌唱就是生存」為主旨的首張動畫視覺圖。

另外,於《超時空要塞Δ》作品中的人氣音樂組合「Walküre」(ワルキューレ)將於 2020 年 12 月 17 日起舉行 6 場巡迴演唱會演出「Walküre LIVE TOUR 2020-2021〜Walküre不會放棄!!!!!〜」

官方網站:https://macross.j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