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魔法戰 RPG 手遊《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重啟・記憶》發表 事前登錄即日開始

icon
SE 今天發表旗下一款改編自人氣動漫作品《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的全新魔法戰 RPG 手機遊戲《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重啟・記憶》(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リローデッド・メモリ) ,並即日起開始遊戲事前登錄活動!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重啟・記憶》是人氣動漫作品《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改編,以原作登場角色自由編成隊伍戰鬥的魔法戰 RPG 手機遊戲,除了可以體驗動畫版中的故事之外,更可以全語音享受由原作者佐島勤編寫的原創遊戲故事。

事前登錄方面,官方會按登錄人數送出大量「感應石」作獎勵,有機會率先獲得最多 4000 個感應石(10抽份量) 開局,大家不要錯過。

另外,官方同時舉行事前登錄記念禮品活動,跟隨官方 Twitter 帳戶並轉推指定推文,即可抽選原作小說《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共 33 本套裝,名額 2 位。

遊戲官網:https://www.jp.square-enix.com/mahouka-relomem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