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越經典之RPG大作!《Summoners War: Sky Arena》!

2014-06-13 8236
icon
由Com2us開發的《Summoners War: Sky Arena》已經於昨日(6月12日)登錄到日本的App Store,遊戲支援多種語言切換,快來下載這款超大規模,製作絕對認真的RPG吧!

 

 

  • 本作特色包括:

1. 畫面豐富多彩,充滿活力!
清爽精緻的3D畫面,視覺效果一級棒!各種魔靈特有的絢麗技能展示,只為鋪墊絕對逼真的戰鬥!


2. 收集癖好層出不窮!
火、水、風、光明、黑暗!5種屬性的魔靈,可收集400多種豐富魔靈的趣味!


3. 前所未有的戰略性育成!
保留強化、進化、技能強化,1星進化至6星的RPG傳統模式的同時,更增加了內容豐富的符文套裝系統,經典+創新!


4. 完美均衡的豐富內容!
村莊、戰鬥、地下城、 PvP、收集、養成!無限豐富內容的完美搭配!


5. 簡單方便快捷!
簡單方便的自動戰鬥,策略性的攻擊,還有壯觀的無邊際場景!現在就馬上體驗RPG真正的真諦吧!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