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TA真人版電影 《爆機自由仁》放出中文預告遊戲NPC逆襲當主角

2020-10-06 15315
icon
近日,電影《爆機自由仁 Free Guy》公佈了全新中文預告,該片講述了一個活在遊戲中NPC突然意識到自己活在虛擬世界之中,一步步逆襲成為了超級主角甚至拯救了自己的遊戲世界的故事。

據悉,該片由「死侍」的扮演者萊恩·雷諾斯領銜主演,其創作團隊也基本上是電影《死侍》的原班人馬。電影設定類似《楚門的世界》,只不過背景不再是肥皂劇,而是變成了一款十分類似GTA的開放世界遊戲。


電影中,主角作為遊戲中的一個NPC,每天居家、上班、經歷搶劫,但並不覺得有何問題。直到某天不小心反抗了程式之後,他才發現自己原來活在一個虛擬世界中,隨著進一步的探索,他在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也越來越出名,最後肩負起阻止遊戲擁有者關閉遊戲的任務。


目前,該片的中文預告片已經發布,其已定檔將在12月11日於北美上映,而香港12月10日上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