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愛伊貝幫你儲錢 Pokemon 推出伊貝錢箱 還會唱歌!

2020-10-14 8345
icon
日本 Shine 宣佈與 Takara Tomy 合作推出一款 Pokemon 伊貝造型錢箱,而且收錄伊貝 15 種聲音,讓可愛伊貝與你一起儲錢吧!

Shine 與 Takara Tomy 合作推出的 Pokemon 伊貝錢箱預定 10 月上旬發售,只要把硬幣放在指定的位置,伊貝就會在錢箱裡偷偷把硬幣收起來!錢箱收錄了 15 種伊貝的聲音,每次出來都會有不同的可愛對白叫聲!

伊貝錢箱對應日本所有的日圓硬幣,不過恐防硬幣大小與厚度令錢箱損壞,官方建議用家只用作日圓硬幣使用,錢箱可以收藏最多 40 個 500 円日圓硬幣,雖然實用度可能不算太高,但這麼可愛的造型,伊貝迷相信很難忍手了!

伊貝錢箱預定 10 月上旬發售,售價 2980 日圓 (未連稅) 約 $230 港幣。

官方網站:http://www.shine-jp.com/contents/eievuibank/eievuibank.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