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和風種米動作 RPG《天穗之咲稻姬》Steam 商店開啟 支援繁體中文

2020-10-14 8786
icon
日本 Edelweiss 開發的和風動作 RPG 遊戲《天穗之咲稻姬》宣佈即將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遊戲商店頁面正式開啟,並支援繁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 4 種語言。

《天穗之咲稻姬》是一款以被鬼族支配的「日之惠島」為舞臺,融合了與鬼族戰鬥時施展的爽快連段攻擊以及深度重現日本傳統種稻過程的模擬要素,透過種植稻米變強大的和風動作 RPG 遊戲。

佐久名的父親為武神,母親則是豐穰神,只要培育出優良的稻米就能使自己的能力變強。進行整地、插秧、收穫等作業來培育出優良的稻米。將收穫的稻米與探索中得到的食材加以烹調後食用,就能暫時提升佐久名的能力。使用農具施展各式各樣的武技來擊退鬼族!

《天穗之咲稻姬》預定 2020 年 11 月 12 日發售,將登陸 Nintendo Switch / PlayStation 4 / PC Steam 平台推出。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5667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