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母女一齊來!《狼與辛香料 VR 2》新 PV 公開 近日公開發售

2020-10-15 6838
icon
由輕小說《狼與辛香料》原作者同人社團 SpicyTails 開發的《狼與辛香料 VR 2》(狼と香辛料VR2),官方今天公開了最新宣傳片,率先赫蘿與女兒繆莉登場的樣子吧!

《狼與辛香料 VR 2》是由原作者支倉凍砂帶領的同人社團 SpicyTails,繼第一彈《狼與辛香料 VR》後開發的新 VR 動畫故事,今次故事設定在較後的部分,羅倫斯與赫蘿誕下了女兒繆莉,在三人每天的溫馨生活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狼與辛香料 VR 2》以 VR 的方式帶觀眾進入狼與辛香料的二次元世界,並邀請原作動畫聲優全語音演出,讓觀賞把「看動畫」進化成親身「體驗動畫」作品!

《狼與辛香料 VR 2》將於近日發售,預定在 PC Steam / PC Oculus Store / My Nintendo Store / PlayStation Store 推出,支援 Oculus Rift / Oculus Go / HTC Vive / PlayStation VR / Nintendo Switch 裝備。

官方網站:https://spicy-tails.net/saw-vr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