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料指 Touch ID 將回歸 iPhone 13 可能是首款同時擁有Touch ID與Face ID

2020-10-20 10528
icon
新型號 iPhone 12 在前日發佈不久,近日已經有新的消息爆料了,著名爆料人 L0vetodream 近日指出,未來新一代 iPhone 將會配備新型的 Touch ID 功能!

著名 Apple 產品爆料人 L0vetodream 近日在 Twitter 上指出,iPhone 未來將會配備「MESA uts」系統引起廣泛關注,「MESA」是 Touch ID 的內部研發代號,而「uts」就是「under the screen」的縮寫。表示 iPhone 將新的 Touch ID 功能導入在手機屏幕之中。

較早時間已有消息指 Apple 一直在研發顯示屏指紋傳感器,並為止申請了多項專利,而且隨著全球疫情的問題,Face ID 無法在戴著口罩時識別人臉,令 Face ID 實用性大幅下降,而且考慮未來在安全性問題上,同時配備 Touch ID 與 Face ID 將可以加強手機的安全性。

雖然爆料人沒有明示「MESA uts」系統會導進哪一代的 iPhone,但眾所周知,下一代 iPhone 開發大約要在最新款手機推出前一年開始,因此 Apple 肯定已經在秘密研發 iPhone 13 的原型,而 iPhone 13 亦將會是最有可能同時配備 Touch ID 與 Face ID 的 iPh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