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2信號有古怪 顯示5G實測4G

2020-10-21 10708
Tags: IPHONE 12
icon
蘋果幾乎可以說是主要智能手機廠商中最晚上馬5G的品牌了,不過,從iPhone 12交出的成績單來說,看起來還不錯。從媒體的上手評測來看,iPhone 12的信號表現也有所改善,之前11沒信號的地方這回有信號了。不過,據外媒TheVerge測試發現,iPhone 12存在假5G信號的情況。


簡單來說,儘管狀態欄顯示的是5G,但實際手機已經跳回4G LTE。也就是說,在現階段iPhone 12的iOS 14系統上,蘋果對狀態欄網絡符號的定義並非當前實際狀態,而是可用的最佳狀態。


經查,上述情況出現在iPhone 12開啟智能數據模式功能時出現,據悉,這項功能可以根據每款應用對網絡帶寬的需求來在4G和5G網絡之間進行自動切換,從而避免手機一直使用5G網絡增加耗電。



Tags: IPHONE 1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