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人氣動漫歌手組合 ClariS 十年來首次公開神秘真面目 網民大讚好靚女

2020-10-21 32400
icon
於 2010 年結成的日本動漫歌手女子組合「ClariS」出道自今從未在媒體上公開露面,一直以面具形象示人,10 月 20 日的出道十週年線上演唱會直播上,2 人首次公開真面目,成為日本動漫界網上熱話!

ClariS 由 Clara 和 Aris 兩位成員組成並在 2010 年出道,至今演唱過《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片頭曲「irony」、《魔法少女小圓》片頭曲「コネクト」、《偽物語》片尾曲「ナイショの話」等眾多動漫名曲為人知曉。

2014 年成員 Aris 由組合中畢業,後來新成員 Karen 加入活動至今,但 ClariS 這個組合由出道至今從未在公開媒體上透露過真面目,所有活動都以面具形象示人。直至 2017 年才首次在演唱會中除下面具公開真面目,但其容貌未曾於媒體或網絡上公開過,除了到場觀賞的觀眾看過外,她們的容貌依然是一個謎。

直至昨天 2020 年 10 月 20 日踏入組合出道 10 週年,兩人舉行了首次線上演唱會直播活動,亦首次在媒體以及網絡上公開了兩人的真面目!消息一出引來日本動漫界暴動,更登上日本 Twitter 流行話題榜,網民亦大讚兩位美人形象青春可愛,可能今次兩人會吸到不少新粉絲了!

相關新聞:https://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19091992/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