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自然多屁孩 無知粉絲指《勇者鬥惡龍:達爾大冒險》劇情抄《鬼滅之刃》

icon
《鬼滅之刃》在日本甚至海外引起巨大熱潮,剛上映的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更破了史上最高週末票房記錄,不過最近竟然有人指《勇者鬥惡龍:達爾大冒險》動畫劇情抄《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在日本引發的社會現象,就連不少非動漫迷或比較少看動畫的人都要跟上潮流觀看本作,新作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亦有不少家長帶同小孩觀賞。不過一些粉絲太無知竟然指《勇者鬥惡龍:達爾大冒險》動畫劇情抄《鬼滅之刃》。

《勇者鬥惡龍:達爾大冒險》動畫最近有一幕主角達爾修行期間,被師父要求用劍把巨大岩石斬開,卻被網民指抄《鬼滅之刃》主角炭治郎在最後的試煉中,被師父要求把巨大岩石斬開的劇情。

"今週看了達爾大冒險,用劍斬開岩石的修行是抄鬼滅吧"

"達爾大冒險不就是抄鬼滅嗎?"

"看了叫達爾大冒險的那部新動畫,出現了用劍斬岩石的劇情,原來是抄鬼滅之刃"

"達爾大冒險修行的那件事,斬開岩石完全是抄鬼滅,真的有點太過火了,希望可以有點原創性啊"

不過有點資歷的動漫迷也清楚,《勇者鬥惡龍:達爾大冒險》原作於 1989 年開始,今次動畫也是基於原作漫畫製作,所以跟本不存在《達爾大冒險》抄《鬼滅之刃》的可能,只能說這些《鬼滅之刃》粉絲也真的太無知了。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