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電商平台慘情 蘋果iPhone12 禁減價速銷封殺

2020-10-22 16469
Tags:
icon
蘋果的iPhone 12/12 Pro手機已經開賣,其他的也會在雙11前上市,今年中國用是不是想著拼多多上百億補貼美滋滋?然而今年iPhone 12大降價的希望可能要破滅了,今天網絡流傳官方正在嚴控渠道,禁止向線上渠道供貨,違者每台罰款40萬元。



剛剛微博上有多位售賣數碼產品的博主爆料,收到或者要求自願承諾簽署一份協議,承諾所有採購的產品不會流向拼多多、天貓、淘寶、唯品會、京東、蘇寧等線上渠道及海外市場,直接或者間接都不行。


上述幾個平台可以說是國內幾乎所有的主流電商平台了,封殺了這些線上平台,意味著他們不能從別的渠道拿到iPhone 12或者Air4平板了。


這個要求並不是說這些線上渠道完全不能賣iPhone 12/Air4等產品了,蘋果官方店可以按照官方標價出售產品,而現在嚴打的是非官方渠道。


為什麼這麼做?主要是因為很多電商平台給iPhone 12降價不是蘋果官方降價,而是平台自己補貼以吸引用戶,而這些平台拿貨的渠道往往就是一些渠道轉售的,不是官方渠道供貨的。


簡單來說,這個政策出爐之後,大家想在電商平台看到大幅降價的iPhone 12系列手機就很難了,畢竟一台就要罰款40萬元,商家也吃不消,不會輕易轉售手機、平板給線上渠道了。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