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信不信由你!台灣驚現自轉神秘石!

2014-06-14 5071
Tags: 2014Taiwan
icon
根本停不下來!在台灣有一塊奇石,這塊石頭直徑只有3公分,但是只要一遇到光線,就會不斷自轉,像陀螺一樣!難道這就哈利波特中的神秘的魔法石?

 

 

根據台灣傳媒報導,這一顆小石頭平時都住在專屬的寶盒裡,奇石主人表示:「這塊奇石只要光源一照,石頭就會自己轉動,而且會一直動根本停出下來,目前都找不到人可以鑑定這顆石頭的材質是什麼」。

 

據悉,小石頭是從印尼亞齊省原住民手中購得,花了十幾萬新台幣(約3萬港元),石頭非常的小,直徑只有3cm,應該無法裝入任何電力裝置。而且小石頭還會隨著光源的變化,自轉速度也會發生變化。

 

至於這塊小石頭到底有什麼魔力?石頭主人自己也很想知道,他也希望相關專家能夠一同前來鑒定,解開這神秘奇石的自轉秘密。依我說嘛,快點還給哈利波特吧,不然就切開來看看......

 



Tags: 2014Taiwa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