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作《刀劍神域:Progressive》原來不是電視動畫 官網意外流出消息

2020-10-25 27060
icon
《刀劍神域》系列的最新動畫製作計劃於 9 月中宣佈,《刀劍神域:Progressive》(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即將與大家見面,不過原來本作並非以電視動畫形式播映。

回歸艾恩葛朗特篇的新作動畫《刀劍神域:Progressive》於 9 月中公佈製作消息,官方暫時未公開本作的更多情報,不過近日在 ANIPLEX 的官方網站上,出現了《刀劍神域:Progressive》的作品 LOGO。

《刀劍神域:Progressive》的動畫 LOGO 上面明顯寫著「劇場版」,可以肯定《刀劍神域:Progressive》是一部劇場版電影,現在動畫 LOGO 已經在官方網站上刪除了。

繼第一部電影《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已經相隔 3 年時間,而且最近才播映完長達 47 集的 Alicization 篇與 WoU 篇電視動畫,時間上也應該差不多推出第二部劇場版電影了,不過令人在意官方會如何把 Progressive 內容整合為劇場版電影。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