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愛情沒有保證了~巴黎著名「愛情橋」過重倒塌!

2014-06-15 4865
Tags: 2014America
icon
愛情沒有保證了~還記得《衝上雲霄2》嗎?cool魔到過的「愛情橋」(Pont des Arts bridge)因為越來越多情侶將「同心鎖」繫在橋上,終於超重,近日發生部分橋體垮塌!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在法國首都巴黎眾多景點中,塞納河上的「愛情橋」成為吸引各國情侶的必到之處。由於許多情侶將「同心鎖」繫在橋上,這座橋終於不堪重負,近日已經有部份橋體開始坍塌,幸運的是,沒人在本次事故中受傷。此外,當地居民曾多次呼籲,禁止遊客在橋上繫鎖,以保護這個著名的景點,但效果似乎不太明顯。

 

 

據悉,這座鐵橋位於薩那河畔始建於1804年,來到這裡的遊客,在把鎖固定在橋上後,會將鑰匙扔河裡表示「忠心」。由於這座橋的風景極佳,因此除了情侶外,還有很多藝術家也來此寫生。其實除巴黎外,在很多西歐國家都有類似的「愛情鐵鎖橋」。其實想愛情得到保證,到日本掛個許願牌,或者近的到林村也可以?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