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第三方無法正常維修iPhone 12 相機

2020-10-31 10965
Tags: iphone 12
icon
對於購買iPhone 12的用戶,還是要好好愛惜手機了,現在手機壞了只能去蘋果售後維修了。



知名拆解機構iFixit的技術人員發現,iPhone 12的相機在零件更換後需要軟件授權才能正常運行,而授權軟件只有蘋果官方商店和Bestbuy這種大型店鋪擁有。之前的iPhone很容易就可以更換鏡頭,不需要額外的步驟。


按照上述維修人員的透露,這個問題一開始被認為是一個bug,但後來被證實是蘋果維修手冊已經明確標註的一個實踐。


對於蘋果來說,這麼做也是很正常的,那就是盡可能的打擊iPhone維修市場的不透明。iPhone的維修費用一直以來都是業界最高的。以iPhone 12 Pro為例,如果屏幕損壞,需要花費2000元以上才能更換官方配件,因此也可以說iPhone12在售後維修方面進行了捆綁。


蘋果的這種維修政策的收緊可能會進一步影響第三方維修市場,私人維修以及零件的回收和轉售等。



Tags: iphone 1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