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找數真漢子!完成挑戰的訓練員真的收到Google印製的寵物小精靈大師卡片!

2014-06-16 7787
Tags: 2014America
icon
還記得Google在愚人節於手機版的「Google Maps」新增的「Pokémon Challenge」嗎?沒想到這個玩笑令Google真的會「找數」,因為真的有訓練員收到Google寄出的寵物小精靈大師卡片!

 

然而Google顯然對於這個愚人節玩笑相當認真!因為有一位先前在「Pokémon Challenge」找到所有隱藏寵物小精靈的「訓練員」tinygrump,在美國的reddit論壇宣稱他收到 Google Map Team 的感謝信,同時Google還印製了10張職稱為「寵物小精靈大師(Pokémon Master)」的名片送給他。

 

 

在Google的這份信件中,指出雖然公司目前沒有 「寵物小精靈大師」這個職位,但希望這名「訓練員」能盡情享受這個愚人節玩笑。

 

 

看來Google今年對於這份愚人節的企劃可說是相當重視,不單止拍攝了宣傳影片,還製作了遊戲與印製了頭銜的名片獎勵。究竟明年Google又會端出怎麼樣的愚人節企劃,就請各位拭目以待吧!

 

 

愚人節活動宣傳影片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