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要求開發商 製作PS4及PS5跨平台遊戲

2020-11-11 7609
icon
明天,Sony的新一代遊戲機PS5就將在部分國家率先發售。不過因為出貨量和價格等多方面原因,絕大部分PS4用戶不會第一時間購買並升級到PS5。此前,微軟Xbox負責人已經公開確認次世代Xbox Series X|S上市後的一年內不會有專門為其開發的遊戲,那麼Sony一方是如何看待此事的呢?


近日,日本Sony的市場宣傳西野秀明和硬件工程師伊藤雅康接受了媒體的採訪,採訪中提到了大量PS5技術方面的話題,其中還聊到了PS5獨家遊戲,以及上市後對於PS4的支持計劃。


在採訪中,二人在針對PS5向下兼容PS4遊戲的問題中,談到「向前兼容」(相同的PS5遊戲也供給PS4)也是很重要的。西野秀明在採訪中表示,他們預計從PS4過渡到PS5需要大約三年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如何讓PS4用戶繼續購買遊戲,是不是需要考慮這些PS4遊戲在PS5上能否繼續遊玩,這些都很重要。


西野秀明表示已經劃定了一個時間節點,在此之前Sony請求遊戲開發商們以「PS4和PS5跨世代」(跨平台)為前提進行開發工作。


其實,從Sony公開確定PS5三款初期遊戲將推出PS4版時,就已經可以看出該公司對於世代過渡的策略。對於已經第一時間購買次世代遊戲機的用戶來說,可能在一到兩年內都沒有機會玩到真正意義上的次世代遊戲也說不定。


Source:https://www.gamesradar.com/ps4-to-ps5-transition-will-take-about-three-years-sony-say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