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成人血腥級電影《真人快打》真人版宣佈上映無期

2020-11-12 7708
icon
曾於 2019 年宣佈開拍的格鬥遊戲改編電影《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官方今天發佈一個相當不幸的壞消息,原定 2021 年 3 月上映的本片將會無限期延期。

改編自 NetherRealm Studios 血腥格鬥遊戲《真人快打》的同名真人電影原定 2021 年 3 月 5 日上映,但本片的製作人 Todd Garner 近日在 Twitter 上回應粉絲的提問時,表示電影《真人快打》將會暫時無限期延期。

Todd Garner 表示因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美國大部份電影院無法如常開業,因此在電影院能夠重開之前,《真人快打》電影和預告片都不會有確實的上映日期。對粉絲來說雖然是一個壞消息,不過 Todd Garner 表示會利用這些延期的時間將電影一部分鏡頭重新拍攝,打磨一部更好的電影給一眾粉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