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並非只有PS5和XBOX 任天堂全新遊戲機也上市開售

2020-11-13 6848
Tags:
icon
微軟和Sony的次世代主機已經在本週內陸續發售了,而御三家之一的任天堂卻始終沒什麼動靜,不過英國任天堂官方新近發布的一條影片,卻讓我們意識到原來任天堂的全新遊戲機也已經發售了。


沒錯,這款為紀念「瑪利歐」30週年推出的《超級瑪利歐兄弟》主題版Game & Watch已經正式推出了。



據悉,《Game & Watch: 超級瑪利歐兄弟》進行期間限定生產至2021年3月31日。期間後,店舖有機會因存貨繼續發售本商品。這款遊戲機的港版定價為359港幣,包含遊戲機和USB充電線一條。


IGN也對《Game & Watch:超級瑪利歐兄弟》進行了評測,給出了9分的成績:「相較於它的小巧機身,《Game & Watch:超級瑪利歐兄弟》將帶給你難以置信的樂趣。」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