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集50週年大成經典回歸《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明年上映決定

icon
由藤子‧F‧不二雄原作《哆啦A夢》的經典電影版宣佈即將回歸!最新電影版《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 2021) 決定於 2021 年 3 月 5 日在日本上映!

那部經典作品正式回歸!官方今天宣佈最新電影版《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將於 2021 年 3 月 5 日於日本上映,以現今的 3DCG 技術以及全新的劇本,將這部經典的人氣電影重現觀眾眼前!


《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是 1985 年在日本上映的哆啦A夢電影系列第 6 部作品,故事講述某年暑假大雄拾到一個小火箭,在火箭中有一位只有手掌大小的宇宙人「巴比」,他被比利卡星的將軍比西亞所追捕,大雄等人為了這位朋友以及他的故郷,與巴比一起開始保護比利卡星的冒險!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