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雷亞音遊改編劇場版動畫《DEEMO THE MOVIE》第二彈PV公開

2020-11-16 6543
icon
日本 PONY CANYON 近日公開了以雷亞遊戲旗下音樂節奏遊戲《DEEMO》改編的劇場版動畫《DEEMO THE MOVIE》最新動畫 PV,全新旋律編織動人故事。

《DEEMO THE MOVIE》是改編自全球累計下載數超過 2400 萬次的人氣音樂節奏遊戲《DEEMO》的劇場版動畫,將完整重現失去記憶的少女與演奏鋼琴的神秘存在「Deemo」,兩人愛與感動的故事。

動畫由《進撃的巨人》的工作室「Production I.G」製作,《鬼滅之刃》、《魔法少女小圓》、《Fate/Zero》、《刀劍神域》等人氣動畫作曲家梶浦由記創作本作主題曲,並由 1400 名參加者中選出年記輕輕的 14 歲少女 高島一菜 演出本作。

動畫官網:https://deemomovie.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