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商店誤爆系列最新作《極地戰嚎 FAR CRY 6》發售日

2020-11-19 5247
icon
Ubisoft 旗下《極地戰嚎》系列最新作《極地戰嚎 FAR CRY 6》在 2020 年 10 月 29 日宣佈延期後,就一直未再公佈遊戲正式發售日,但近日微軟商店的訂購頁面上就爆出了遊戲發售日!

《極地戰嚎》系列最新作《極地戰嚎 FAR CRY 6》原定 2021 年 2 月 18 日推出,但 2020 年 10 月時 Ubisoft 宣佈本作因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將該作推遲到下一財政年度發佈,之後一直未公佈本作最新發售日。

近日於微軟商店的《極地戰嚎 FAR CRY 6》預訂頁面中,爆出了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版本的《極地戰嚎 FAR CRY 6》會在 2021 年 5 月 26 日發售,不過 Ubisoft 方面依然未確認本作正式發售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