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心動了M1處理器MacBook Air 成功運行Windows《The Witcher 3》

2020-11-19 9838
Tags: The Witcher 3
icon
目前,對於那些已經拿到M1處理器Mac的用戶來說,想跑Windows軟件有什麼方法呢?CodeWeavers出品的CrossOver似乎是不錯的選擇,官方實測,最新的20.0.2版本軟件可在macOS Big Sur 11.1 Beta環境中運行財務軟件《Quicken》、網遊《Team Fortress 2》。甚至,大作《The Witcher 3》也可以。


目前,僅《The Witcher》和《The Witcher 2》有macOS版本,《The Witcher 3》只能藉助Windows模擬器來實現。不過需要注意的是,《The Witcher 3》實際運行起來的fps並不穩定,測試的是13寸最低階版MacBook Air(7核GPU)。未來,CrossOver針對ARM 64 BIT優化後,在不需要Rosetta 2轉譯後效率可能會更高些。


有些用戶可能會想到用Parallels,但這和CrossOver區別很多,前者主要面向商用、需安裝Win10以及購買序列號、要求16GB記憶體環境和128GB 硬碟空間等,起步價69.99美元。後者則是39.95美元起售,不需要配置Win10環境,2GB記憶體+550MB硬碟即可。




Tags: The Witcher 3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