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15和A16做準備 蘋果搶佔台積電4/5nm+製程

2020-11-20 5620
Tags: apple
icon
對於蘋果來說,其跟台積電的關係越來越緊密,特別是他們進入電腦處理器後,這就對後者的先進製程需求更旺盛了。

據產業鏈最新消息稱,蘋果計劃在2021年推出的iPhone上使用台積電下一代5nm+製程的A15處理器。報導中提到,5nm+製程(被稱之為N5P)是5nm製程的「性能增強版本」,提供額外的功耗和性能改進。


此外,供應鏈中的消息還顯示,2022年的A16處理器,蘋果也會基於台積電的4nm生產製程,在性能、電源效率和密度上都得到了進一步改善。


這些製程上的改進使得未來iPhone能夠繼續引領手機行業,提高電池效率並延長電池壽命。鑑於台積電目前還代工生產5nm製程的Apple Silicon M1處理器,這意味著台積電未來還將會推出M1X或者M2處理器。


之前還有消息稱,蘋果自研的5nm GPU也在準備當中了,很快會跟大家見面。




Tags: appl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