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叛逆的魯魯修》新作計劃始動 魯魯修生日當天YouTube發表

2020-11-20 7251
icon
人氣動畫作品《叛逆的魯魯修》再有新消息,官方今天透過官方 Twitter 宣佈,《叛逆的魯魯修》的新計劃即將始動,並將會透過 YouTube 發佈會正式發表!

《叛逆的魯魯修》系列官方 Twitter 帳戶今天發文宣佈,系列全新計劃即將來臨,並將會在主角魯魯修生日當天 2020 年 12 月 5 日晚上 8 時(香港時間 7 時)於官方 YouTube 頻道發表。

暫時未知本作這個新計劃的內容,有可能是全新動畫作品,也有可能是相關的遊戲。《叛逆的魯魯修》系列於 2019 年正式宣佈復活並推出了新作電影《Code Geass 復活的魯魯修》,相隔接近一年終於再有新動作,請一眾粉絲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