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ctivision全球超人氣IP遊戲 改編手遊新作 《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 事前預約正式開跑

2020-11-20 11192
icon
由 Com2uS X Activision 全球最強聯名 RPG手遊《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於今日起正式宣告事前預約活動開跑。現在參加事前預約就能獲得豐富好禮以及獲得限量角色「瘋狂懷德」。一起前往力量之門開啟冒險篇章。


Com2uS X Activision 全球最強聯名 再次完美呈現!

 《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是由全球遊戲大廠 Activision 和 Com2uS 攜手聯名打造的全新回合制RPG手遊。生動遊戲畫風、豐富精彩原作劇情,以及各具魅力的寶貝龍,將在《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手遊中完美重現! 

另外,全新魔力回合制戰鬥系統,增添了更多戰略玩法,讓戰鬥中更加樂趣翻倍!同時,力量大師也能夠直接加入戰鬥,為自己的隊伍賦予各種不同的特殊技能,可透過不同隊伍組合,激發出多種超強戰略!                                              


本次《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事前預約活動僅針對台港澳、韓國等亞洲地區進行開放。只要參加事前預約,即可輕鬆獲得瘋狂懷德及更多豐富好禮。另外,搶先參加 Google Play 商店預約,也能獲得額外獎勵,千萬不要錯過。 

《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官方網站,釋出相關遊戲資訊,精彩內容都等您來挖掘。同時密切關注《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官方網站,未來將釋出更多消息。

 

事前預約網站: https://reurl.cc/LdxbE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ylandersRingofHeroesTW


12JAV.net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