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 詬病再續 多款遊戲只在Xbox Series X上能達到120FPS

2020-11-21 25395
Tags: ps5
icon
今年晚些時候,《Rocket League》將會發布更新,讓本作在Xbox Series X/S上達到120fps,但在PS5上並不會達到同樣的效果。開發商Psyonix近日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在PS5上達到這樣的效果需要「完整原生移植」才行。


因此,《Rocket League》的Xbox Series X版本將會以「2688x1512解析度/120fps/HDR(Xbox Series S為1344x756解析度)」的效果運行,而PS5版本將仍然以4K/60fps運行。


這種非對稱的情況已經有多次出現了,最早是EA在公佈《星球大戰:中隊爭雄》次世代升級的時候。EA本月初表示:「如果你選擇性能模式,本作將在Xbox Series S上以1440p/120fps運行,在Xbox Series X上以2160p/120fps運行。」與此同時,PS5版本將會有更好的光照效果,但解析度和FPS會與PS4 Pro版本相同。


在《Call of Duty:Warzone》上也是同樣情況。外媒上週報導稱,Infinity Ward悄然為Xbox Series X版本提供了FPS加強,現已提升至120fps,部分場景會掉到100fps。而PS5版本仍然鎖定在60fps。


除了Psyonix指出的兩台主機之間的向下兼容性區別之外,還有媒體指出,Xbox主機使用120Hz可變更新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也是在Xbox One X機型上《虹彩六號:圍攻行動》也能跑到60fps以上的原因。


「目前,Sony將120 FPS限制在專門為PS5設計的遊戲上,這意味著那些像是《Rocket League》和《Call of Duty:Warzone》這樣的PS4強化遊戲無法利用這一功能。」



Tags: ps5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