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迷因動物新作登場《動物之鬪: 競技場》四人連線大亂鬥

2020-11-23 5583
icon
台灣 Digital Crafter 開發的《動物之鬪: 競技場》近日宣佈即將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並率先開啟商店頁面,遊戲首波宣傳影片同步釋出!

迷因動物們再來了!格鬥遊戲《動物之鬪》改編的全新四人連線大亂鬥作品《動物之鬪:競技場》即將登陸 PC Steam,除了全新的戰鬥方式與更多變的場地與道具系統等你體驗,更能支援最多四人同樂!在變化多端的決鬥場中,扮演你喜歡的動物並接受來自各方的挑戰!

《動物之鬪:競技場》承襲前作淺顯易懂的操控方式,除了方向鍵以外,只需四顆按鈕即可實現所有招式與連段,除此之外搭配新增加的「二段跳」及「衝刺/閃躲」系統,能夠讓戰鬥方式更千變外化,整體遊戲體驗更加緊湊刺激!

遊戲預定收錄 10 隻角色,並將會在未來推出更新計劃。每個關卡都有各自不同的環境與多種類的陷阱,享受變化多端的場地特色,例如緩速的沼澤、腳底打滑的冰原等,並有達六種不同道具可供使用。可以打、可以丟、更可以吃?!!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62790/_/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