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頑皮狗或將為《THE LAST OF US PART 2》推出PS5版

2020-11-24 5527
icon
近日美國零售商Bestbuy的網頁更新信息透露,頑皮狗可能會為《THE LAST OF US PART 2》推出PS5次世代版內容更新。



有Reddit論壇網友在Bestbuy官網的黑色星期五促銷網頁上發現,《THE LAST OF US PART 2》PS4實體版商品上標註了「includes next gen upgrade」。


目前頑皮狗沒有宣布《THE LAST OF US PART 2》針對PS5的任何具體更新。雖然遊戲支持兼容,並且可以在PS5上玩。此次可能是Bestbuy兼職犯的錯,只是想強調下支持DualSense手掣反饋功能。但也可能是在暗示遊戲或將推出PS5版。


由於許多PS4遊戲都針對次世代主機進行了優化,並能免費升級至PS5版,所以《THE LAST OF US PART 2》將推出PS5版也不足為奇。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