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孤獨的美食家》陪你過除夕夜 特別篇將於12月31日播出

2020-11-27 5886
icon
根據新消息,松重豐主演的《孤獨的美食家》特別篇將於2020年12月31日播出,此次為該系列連續第四年推出的除夕夜特別篇。


據悉,此次松重豐主演《孤獨的美食家》特別篇將真實地描述“如今”的相關故事,將美食記錄連續劇的使命堅持下去。此次也是該系列連續第四年推出的除夕夜特別篇。


《孤獨的美食家》原本是一部從1994年到1996年在扶桑社《月刊PANJA》雜誌上連載的漫畫,該漫畫由由久住昌之創作,並谷口治郎作畫。從一開始,就贏得了不少漫畫愛好者的好評。


該漫畫作品講述的是一名個人經營進口雜貨商店的男子井之頭五郎,在工作間隙前往餐館當中吃飯的場景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作品中出現的餐館全部都是真實存在的,而且展示的都是大眾化的餐館,因此從取材上就已經非常接地氣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