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Z粉絲注意!《皇室堡 x Dragon Ball Z爆裂激戰》 【娜美星期間限定店】正式開幕

2020-12-06 7863
icon
今個聖誕,龍珠Z將首次把經典篇章「菲利篇」的戰鬥舞台轉移到香港,一眾龍珠Z「菲利篇」主要角色將於12月5日至翌年1月17日空降【皇室堡 x Dragon Ball Z爆裂激戰娜美星期間限定店】,店內為龍珠粉絲準備了逾30款全球率先發售的龍珠產品,當中包括限量燙金滑板、限量數碼打印布畫及首次以菲利為主題的服裝系列、Ryu Studio 1/6悟空對戰菲利及超三悟空對戰布歐雕像等,亦搜羅了一系列亞洲熱賣人氣單品,讓各位一站式蒐羅最受歡迎的龍珠產品,無限擴大私家珍藏庫。

此外,全店以龍珠中最深刻戰役的2大場景設計,部分場景更從未曝光,當中最受注目的必定是1:1立體塑造的4大主要角色 - 悟空、悟飯、菲利及笛子魔童、高達3.5米的巨型菲利宇宙飛船首次破天荒震撼登場,傳說中的超級撒亞人悟空與自稱「宇宙最強」的大反派菲利的大對決,加上爆炸力驚人的悟飯與頭腦冷靜的笛子魔童合力抗敵場面,亦令人印象難忘,令人興奮又期待。

 

同時,皇室堡亦準備了一系列限量版「皇室堡 x Dragon Ball Z」禮遇作為聖誕大禮!大家於場內參加「四大角色大激搜」免觸式遊戲,透過手機APP藍芽感應即可集齊四大角色電子襟章,即送「悟空菲利強護口罩收納套」乙個,陪你集氣抗疫;亦可憑指定消費或WINDSOR CLUB會員積分換領「龍珠Z宇宙最強不銹鋼餐盒」及「龍珠Z型格座檯月曆2021」,跟龍珠一起迎接新一年。

 

提提大家進入【皇室堡 x Dragon Ball Z爆裂激戰娜美星期間限定店】,必需佩戴口罩及於入口量度體溫,並使用場內提供之酒精搓手液消毒雙手。皇室堡亦會每日加密消毒店內設施及實施人流管制,以保障顧客、工作人員及公眾健康,讓大家安心投入龍珠世界。

3.5米高菲利宇宙飛船首度登場 細2場景5大焦點

【皇室堡 x Dragon Ball Z 爆裂激戰娜美星期間限定店】重現了龍珠Z  2大經典場景 - 「菲利篇」格鬥場景及皇牌精英軍團侵佔娜美星。為搶奪龍珠,令整個宇宙聞風喪膽的經典大反派菲利與超級撒亞人悟空進行大激鬥,同時笛子魔童與悟飯亦協助悟空合力抗敵,皇牌精英軍團更搞笑助陣,當中最吸睛的必定是首次登場的3.5米高半立體的菲利宇宙飛船及3D立體打造的菲利 ‧ 移動飛行艙!菲利宇宙飛船為故事中的重要場景,各主角曾經在內上演一幕幕經典場面,動畫內更對其結構進行細緻描繪,令粉絲們多年來心癢癢想一睹實物,今次破天荒以1:1震撼登場,大家要抓緊機會拍照留念!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