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網民聯署 要求《哆啦A夢》刪除靜香出浴鏡頭

2020-12-07 9395
icon
日本國民級動漫《哆啦A夢》之中的女主角靜香非常喜歡洗澡,於片中經常於洗澡期間被大雄誤闖而出現「洗澡情節」,近日有網民在網上發起聯署,要求官方刪除相關鏡頭。

《哆啦A夢》之中的靜香「出浴鏡頭」常常成為網民的討論對像,近日有網民在聯署網站「Change.org」發起簽名活動,要求《哆啦A夢》今後的動畫中,不要再加入誤闖浴室的「出浴鏡頭」。

聯署人表示「我們是看著《哆啦A夢》長大,以及希望自己的孩子看《哆啦A夢》的父母,我們從《哆啦A夢》中學會友情與勇氣,並將它教導給自己的兒女。但《哆啦A夢》中的「出浴鏡頭」是性侵犯行為,不能夠以惡作劇輕輕帶過。被害者的女性會負上心理陰影,男性也有機會一生背負害怕進入浴室的問題。希望此類行為在《哆啦A夢》這種對社會有影響力的動畫上,不要再以惡作劇或不小心的描寫方式來輕視。」

並提出 5 大訴求:

  1. 製作新集數時,不要加入「出浴鏡頭」的情節。

  2. 製作電影版時,不要加入包括靜香在內的不必要女性裸露場面。

  3. 配有的集數在電視播映時,盡可能回避「出浴鏡頭」的情節。

  4. 如果無辦法下需要播放「出浴鏡頭」時,請加入「本來是犯罪行為」的相關注釋。

  5. 除了洗澡外,翻起裙子、偷窺內衣等行為請同樣視為性侵犯。

聯署獲得了不少網民支持或討論,暫時已獲得約 800 人簽署,Twitter 上也引起不少人對「#ドラえもんのお風呂シーンのカットを希望します」(希望哆啦A夢刪除出浴鏡頭) 的相關討論,大家又怎麼看呢?


聯署網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